回顾分享 2014-04-21: 小蜗牛的家

总算为小蜗牛做了一个简单的家,不过这太小了,要找个大一点的盒子才行。
放了些泥,再把塑胶杯剪一半让它躲在里面休息,然后再用水瓶盖子装水给它。
据说蜗牛喜欢吃青瓜和玻璃生菜,蔬菜水果也行。
所以就在院子采了一些番薯叶给它吃。


朋友的教导: 环境保持潮湿, 叶子的水分已足够

前天去公园回来的途中,看到这只小蜗牛。小瑜说要养蜗牛很久了,而且要养小蜗牛,所以他就让我把她带回家了。
我还是第一次触碰蜗牛,学习如何制造它的家和喂养它。做妈妈的要学的还真不少。



小蜗牛初来报到~~



Morning Run Challenge Day 6
昨天去跑义山行,之后去探望表妹和她的新生宝宝,很累。回来之后睡了三个小时多的午觉,因为孩子都睡觉了。晚上也还是如常10点左右就睡觉了。还在想今天早上要不要去跑步,后来决定早上还是去跑一跑。感觉还是蛮好的。
本来不打算这么早叫孩子起来,跑回来8:10am,两个孩子都醒来了。所以就带他们去公园走走了。

今天早上一只蝴蝶又从蛹里飞出来了,从公园回来时又带了一只蜗牛回来。我家院子什么时候小动物的乐园了?而我从完全不敢触碰和看小动物或昆虫变成现在帮孩子照顾它们,和他们一起观察它们。。。对我来说,真是个大突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