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着走着

[2005年。9月。6日。晚上8点]

走着走着,已经走了大概25年了吧,开始的第一年不会走路。
在这些年里,我做了什么呢?我想做什么?我想如何走下去?我要走到哪里?

小时候,总是很积极地走向目标,因为有人已经把这些目标为你设定好了 -- 小学、中学、大学、工作。。。只是看你自己是否要依照规定地走。
生活在一个世俗的社会中,是我选择了,还是毫无选择地往这些已定的目标一步一步的走向前。。。。
学术大学毕业之后,就到社会大学深造。
这时候的我,开始有点失去方向了。
没有人告诉我靶子在哪里。
也许,有人告诉我了,可是我想要不一样的靶子。
所以我选择自己去摸索。
就这样,在原地兜了很多个圈子,却依然还在继续的闲晃着。。。。
再这样逛下去,我都快变成一团白骨,可是还是没有走到自己的靶心。
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