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是丑陋的

[2005年。9月。6日。晚上。头脑不清醒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突然觉得,自己的心原来是丑陋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为什么别人可以很自然地。。。我却做不到?
也许我也做到,我也经常自然地遗忘。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应该做的,和想做的,是不一样的。
总是没有想到,过后才想起,其实应该这么做。
总是常常这么自然地想不到,或这么不自然地想到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总是喜欢提醒朋友,不要相信我,因为我不是好人。
认识的朋友,总是以为我是好人。
很多时候,我也以为自己是好人。
喜欢贱兔,因为觉得自己像它。
外表看起来是善良的,其实内心是丑陋的。
原来自己是不相信自己的。
原来自己是不认识自己的。
有时觉得自己内心住着一个天使,和一个恶魔。
只是,我的天使很懒惰,像我,总爱睡觉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总是想要潇洒,却又很婆妈,很拘泥于小节。
一直想写些什么,可是总想到自己当初设的是‘学习日记’,
应该写些关于学习的。。。。。
只是,现在不想那么多了,想写就写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