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

[2005年。9月。6日。晚上]

当你不是考自己的努力去得到的,你真的会珍惜吗?
当你希望某些事情会发生时,它真的没有其它的副作用吗?
曾经听说,一件事情的发生,会连带其它事情的发生。
这件事之所以会发生,是因为以前有件事情牵连到它的发生。。。。
虽然不相信轮回,但相信因果。
相信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
今天的我会是如此,是因为昨日的种种因素。
我想明日如何,今天的我就得要做些事情。
始终相信,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是最甜美的。
虽然曾经幻想,如果可以把书本烧了,吞下肚子,知识就会藏在我的脑子。
但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我也从来没有尝试。
我还是每天一点一滴的把书本上的文字,硬硬的塞入我的脑子。
很久很久,没有这种把东西塞入脑子的感觉,很久没有啃书的滋味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