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

刚才聊着聊着,聊起了以前的自己。
原来以前的我,是那么的无知。
原来现在的我,长大了那么多。
人,还是会一天一天的改变。
钦幸的是,我变得越来越喜欢自己。
因为觉得自己一天一天的长大了。
有时候,虽然停滞不前。。。
可是还是会尽量让自己再跨步走出去。
虽然现在的我,不能说死了,没有遗憾,
因为很多目标都没有达到。。。
很多想做的,都还没做到。。。
只是,至少现在的我,开心现在的生活,喜欢现在的自己。
虽然偶尔会怀念过去的自己。呵~~
是不一样的自己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