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纳闷。。。

是不是我的样子看起来很游手好闲呢?
还是我看起来很有空,很没事做?
或者是我看起来很能干? 

哈~~ 当然不会是后者。
本身有一个project,这个月尾要交货。
现在正在赶工中。。。。
这个月尾,有另一个比较小的module要出货。
不过,现在等着别人完成另一个part,
我才能开工。
刚刚senior又给了一个新任务。
两个礼拜后交货。
之前,因为同事拿假,
本来我的senior叫我去KL帮忙install program. 
特地去KL就是为了花半个小时去install program....
当然,后来同事找了别的解决方案,所以我不需要去。

多东西做,还不是问题。
只是,这里不是只有我一个programmer.
很清楚知道有些人很空闲,没事做。。。
怎么做东西的时候就想到我啊? 

不过,也好啦~~
证明自己还有利用的价值。。呵~~~
而且,还是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
所以,还好啦~~
忙一点,当做学习多一点啦。
只是,我在想,我是不是看起来很有空的样子呢?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