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包里的照片

刚才翻开钱包,不经意地看到钱包里的照片。
其实,常常翻开钱包,可是一直都没注意到这张摆在那里已久的照片。
反而是身边的人不小心瞄到的时候,会要求看照片。

那张照片,应该是刚开始拍拖的时候拍的。
一直以来,都是放这张照片。
因为钱包的格子比较小,所以得把照片修剪了,才能放进去。
当初想了蛮久,终于决定剪这张照片。

以前看照片的时间比较多。
以前拍的照片也比较多。
以前还会在房间的布告栏上,都贴上我与他的照片。
回想起来,都觉得蛮好笑的。
因为现在家里都没有摆一张我们的合照。
是因为那个时候见面的机会很少,
唯有见照片中的人吧。
现在几乎每天都见面,根本就不需要看照片了。

算算日子,已经在一起超过7年了。
如果从相识算起,认识他的日子已经有11年了。
呵~~ 好像很长的时间了。
只是,我认识他又有多少呢?

之前看吴淡如的<创造好心情>,里头有一个测验。
其中一题是测试自己现在最渴望的是什么。
我的选择是忘却工作或学业的烦恼。
记得年头的时候,谈起新的一年的计划。
我的计划里头没有一项是关于爱情的。
朋友问起,我才想到。
那时的我说,只要把自己修炼好,爱情也一样会维持得很美丽。
我是这么想。
做好自己本分,无论在职场、在爱情中,都会过得很好。
只是今天突然觉得,自己真的很久没想‘爱情’两个字了。
哈哈~~ 
可能现在两个人的相处已经不是建立在爱情上面了吧。
是思想、心灵的交流? 

呵~~ 算了,现在的我,思绪已经在工作上了。
该开工了~~~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