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的世杯热

近大家都在聊着世界杯。
为了配合世界杯的热潮,我的公司特别准许我们在星期五穿Jersey球衣、牛仔裤以及球鞋。
呵~~~ 今天第一次穿球鞋上班吧。。。
因为我没有球衣,就只是穿普通的T-shirt而已,红色的,因为我支持英格兰。呵~~
今天感觉蛮轻松的,呵~~~走起路来好像有点蹦蹦跳跳的感觉。呵~~~
而且,也没有什么工作,所以今天过得很轻松。

我的同事把世界杯的schedule贴在白板上,然后每天都update score.
而且每天都写下他们所预测的进球数。。。呵~~~
因为我的老板也热爱足球,所以大家都一起在聊足球,蛮开心的。呵~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