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心。。。

将近3个月没在这里写文章了。
也许是因为申请了自己的blog吧。。。
通常都会在那里写写心情吧。
只是,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突然想进来这里留留言。

男朋友又弄伤了,心里蛮担心的。
虽然装着没事的样子,可是一旦一个人的时候,总是感受到难过得要哭。
这种心情真不好受。
当然,哭了也不会让事情好转,哭也没用。
只是,心里就是难过、担心、忧虑。
虽然一直提醒自己,不要担心。
因为担心也不会对事情有所帮助,担心也没用。

现在,唯有寄情于工作。
只是,工作又刚刚做完。
现在阶段是学习新东西的时候。
唯有,尽量多看一些相关的文章,学习多一些,
希望在做新project时有所帮助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还叫男朋友吗?呵呵。。
    嗯。。常受伤,不好哦。。要多加小心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。。怎么还叫男朋友的?
    嗯。。是他的工作会弄到他时常受伤吗?
    无论如何,祝福他早日康复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~~~ 还是习惯叫‘男朋友’嘛。。。。
    我依然唤他的父母做uncle,aunty...哈哈~~~

    他现在的伤势总算稳定了吧。
    其实,弄伤腰,的确需要很久的时间才会复元。
    除非他能真正休息、不工作一、两个月,可能会比较好吧。。呵~~
    本来打算下个星期去phuket,也不知道是否可行。。呵~~~
    同事说,那很浪费,因为机票、酒店都不能改期。。。
    不过,当然是他比较重要咯。。。
    能不能去玩,钱浪费了,也算小事吧。。。

    昨天告诉妈妈说,
    因为他弄伤,所以我好像又长大了一点,
    比以前会做一些事了。。
    呵~~~因为以前很多粗重的工作都是他做。。
    我不喜欢做的工作也由他做。。
    呵~~
    可是现在,全部都得自己做。
    而且,还得学习去照顾他。。。
    算是另一种得吧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。。能够照顾他,能够打点对方的生活点滴,其实心里是很甜蜜的,对吧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ling.ling:
    哈哈~~ 的确如此。

    呵~~ 刚刚注意到你的头像。。。。 蛮可爱的噢。
    再看到你的签名档。。。。
    嗯。。。
    虽然女生总爱听甜言蜜语,不过我还是喜欢他做一些爱我的事情,甚于说爱我的话。
    呵~~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