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port England Team

呵~~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支持英格兰足球队。
许多人都会觉得女生支持英格兰是因为David Beckham。
说实在的,以前我并不那么喜欢他。
以为他是穷有外表,却没有实际表现的球员,也许是因为他的新闻常出现在娱乐版的关系吧。(因为我没看体育版。。呵~~)
第一个懂的球员应该是Michael Owen吧。
那个时候有个朋友支持Liverpool,他告诉我Owen蛮厉害的。
应该是那个时候开始支持英格兰队吧。
加上,我也比较知道英格兰的球员。
喜欢英格兰球队还有个原因就是,我觉得他们踢球都蛮有风度的。
踢球时,都不像有些国家队那么‘牛’、野蛮。呵~~
而且,大家都打扮得很整齐,就是短发,很干净的感觉。呵~~
因为我比较不欣赏留长头发的运动员,觉得那样运动太不舒服了。
而且,我蛮喜欢他们的教练 - Eriksson.
我觉得他很cool噢。。。
不管什么情形之下,他都保持很好的绅士风度,而且也好像很冷静的样子。
不像一些教练输球时会蹦蹦跳跳。。呵~~

看了上一届世界杯,开始也欣赏Beckham。
那个时候他的脚受伤了,可是还是很尽力地在追球、传球,觉得他很有专业精神。
呵~~后来才知道原来他踢球也很厉害,尤其是定位球。
也才知道,原来他是英格兰的队长。呵~~

看了这次的世界杯,也喜欢上Gerrand, Terry, 和 Lampard。
呵~~尤其是看到Terry救了几粒球,真厉害。呵~~~
也蛮喜欢英格兰的守门员 -- James,觉得他也蛮酷的,救球的时候很cool。
呵~~~ 可惜这次他没有出赛,听说他的表现其实并不很好,而且犯下几次很严重的错误。

英格兰进了16强,真开心。
第一场球赛时,真担心她会出局。。。呵~~
还好,后来总算不错。
只是,被瑞典进的最后那粒球,看到我真紧张。。。。
呵~~希望她接下来的表现会越来越好~~~
可是,Rooney进场之后,Owen却受伤了。。。
噢。。。上一届Euro Cup也喜欢上Rooney,他好像很厉害噢。

祝福英格兰球队~~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