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.com

URL: YouTube - Broadcase Yourself

今天一个朋友介绍这个网站。。。
看起来好像比Google Video好,也许是因为Google Video还在beta version吧。
尝试连接到我的blog, Google Video的比较慢。
YouTube的比较快,而且画面比较清晰,也许是别人上传的档案的素质问题吧。
不过,要找video,好像YouTube的比较多噢。。。
我暂时只是找过Hilary Duff的。。。

既然有朋友问我怎么把video file上传到网上空间,我就写一写啦。
免得被人说我骗小孩。
(其实也是从YouTube的Help Section那里抄来的。)

*你必须注册账号才可以上传video file 。
* 支持的档案有:.AVI, .MOV, and .MPG file formats 。
*注册&登入之后,你会看到UPLOAD的一个tab, 按一下就 行了,然后就跟着指示做啦。。呵~

至于如何放到自己的blog/website:
选择自己喜欢的video,你会看到右边有个Embed 的textbox.
把整个textbox的字都抄到自己的blog就行了。
不过,在blog那里要用HTML去贴啦~

致我的朋友,不要再说我骗小孩了噢。。。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