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egistration Pictures - Flowers

呵~~ 搁置了很久,终于征求到某人的同意,可以把照片放上来了~~哈哈~~
(其实我才问了他两次。。。呵~~)
不过,当天也没有拍很多照片。。。
而且场地也很普通啦。。。哈哈~~~当然当事者也很普通。。。。

flowers
这是注册局规定要的花。。。。
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规定花钱买花~~~
虽然看到花很开心,因为觉得很美,只是也觉得很贵啦。。。呵~~
我宁可拿那笔钱去吃大餐。。。哈哈~~~
噢~~ 这束花是妹妹要求拍给她看的~~呵~~~

总共有13朵。。。为什么是13,不是12呢?
因为我的生日是在13号。
8朵香槟色的玫瑰,因为他是8号生日。
5朵红色玫瑰,因为我们都是5月生日。
8+5就是13啦。。。呵~~~
认识他这么久,我都没想到这一点巧合呢~~哈哈~~
当然,这是他想到的啦。。。我可没这么细心呢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