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egistration Pictures - 我们


这是在注册的房间外面拍摄的。。呵~~ 那个像是会馆,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好拍的。
必须一提的是,我穿的那条裙子是妈妈特地做给我的。。。。
虽然觉得麻烦,可是我还是蛮感动她这么用心。。。
也要感谢那个出主意的妹妹啦~~


这是签字、交换戒指之后,送花的仪式。。。呵~~


这就是注册完毕,拍一张合照啦。。那是我们的父母。(很明显噢。。)


再拍一张双人合照。。。


这两个是我们的中学同学。。
呵~~~ 值得一提的是,我完全不知道他们会出席。
其实我没有真正告诉朋友,我们注册。。。
因为我们还蛮低调的吧。。。
他们也没告诉我们,他们会来。
就在注册仪式的中途,我偶然往后面一看,竟然看到他们两个人坐在那里。
呵~~~真好笑,我还不好意思呢~~
还是蛮感动他们会来啦~~呵~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