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幼儿园



上个月和小瑜还有他的表妹菲菲去了两间幼儿园参观。
小瑜问:菲菲在哪间幼儿园上课。
然后又问:小瑜在哪间幼儿园上课,是不是恐龙幼儿园(参观的其中一间)?
也知道小瑜迟早都会问,其实之前也和小瑜提过在家上课,就像妈妈在家上班一样。
小瑜问:为什么在家里上课?
因为在家里可以和妈妈一起学习。。。
小瑜:小瑜也喜欢和妈妈一起上课,一起学习。
之前我去上课的时候,都不能带小瑜一起去,只有一次上课,可以带他去,他很喜欢呢,说下次可以带他一起去上课。呵~

当小瑜问在哪间幼儿园上课时,我就说在“五号幼儿园”,因为我们的家是五号,而最近小瑜很喜欢说我们住在几路,几号门牌,所以我就索性说“五号幼儿园”,因为一时也想不到什么名字。
之后我都常常提及五号幼儿园~

昨天,我们又提起在家上课的事情,提到明年要正式上课`学习了。
我问到,我们的幼儿园要取什么名字?
我提了一些最近用到的词 - 开心幼儿园,笑脸幼儿园,月亮幼儿园,彩虹幼儿园。。。。
小瑜说:就彩虹幼儿园吧。
那就叫彩虹幼儿园吧~
我说:那我们要写牌子啰~ 写我们幼儿园的名字。
小瑜说:要写两个,一个彩虹幼儿园,一个五号幼儿园。
呵~~

彩虹幼儿园很好啊,可以做很多彩虹颜色的设计,最近我都喜欢尽量用彩虹的颜色。
想到做学校的牌子也很开心。
突然想到,rainbow刚好是七个字~~ 一个字,一个颜色~
好,明年彩虹幼儿园正式启用了~~~

3 comments:

  1. 不打算让小瑜去幼稚园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吗?我觉得小孩除了家人,应该也要有自己的朋友。:)

    pctan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会找些活动让小瑜去参与,也认识其他的小朋友吧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觉得小朋友去参与活动时认识的朋友,和天天见面一起学习的朋友是不一样的哦。
      像Joey,自从八月去幼稚园后,每天都会回来告诉我学校发生的事,其中包括她的朋友的故事。这个月我去看了学校主办的运动会,看到她和其他人的互动,心里真的很感动。:)

      pctan

      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