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mwork

因为之前做projects时,忽略了许多东西,
最近在找着一些关于Requirements Analysis, Requirements Management的资料。
希望这次的project可以尽量做好,
加上现在很空闲,
所以就打算去做requirements specification & use cases.

今天在想着,怎么把东西赶完,然后与队友分享。。。
因为我担心别人会嫌我多事,
或是觉得我‘越权’之类的问题。。。
后来问了问男朋友的意见。
他认为我应该先与同事或senior谈谈,提起这个意见,
如果他们觉得好的,再做,然后与他们分享。
如果他们觉得不好的,就当着是自己参考。
我只是顾虑到别人是否会‘乱想’的问题,
又想只要我的意图是正确,根本就毋需理会别人怎样想。
他说不是这个问题,是因为我们是一个team,所以应该先讨论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愣了一下,
原来我一直强调teamwork,
我并不是真的有这个spirit. 
哈哈~~~ 虽然开始的时候有点难以接受的感觉,
不过后来想通了。。
也知道怎么去应对了。

有时候有一面‘照妖镜’也是挺好的,
虽然有时候会有点气,
有点觉得莫名其妙,
不过总是在冷静下来之后,
觉得这面镜子果然照出我的魔性。 
哈哈~~~ 



刚刚问了senior相关的问题,呵~~~
原来现在公司没什么documentation的,
如果我要做,可以做做看。。。呵~~~
我一直问现在有没有其它东西做。。。。
啦啦啦~~~~ 问了之后,心定了下来,
就更加可以专心去做啦~~~
果然应该先问。。。哈哈~~~
做得安心,谈得开心~~ 哈哈~~~~
加油加油了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