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一日 。 心里的戒指

那天去逛百货公司。。。
经过金铺时,男朋友都拉我去看展示品。。。
以为他只是看看我喜欢怎样的戒指而已,所以没怎样。。
虽然他很少会陪我看手饰。。。
他拉我进去看,就进去看看。。。
后来他叫我选一只。。。。吓到我了~~~ 
呵~~ 因为没想到他会想买戒指给我,没有心理准备,就告诉店员说我们不买,就拉他走了。。。
呵~~~~
不过,后来我还是说不要买了。。。
因为他带我去看,我已经很开心了~~~ 哈哈~~~

我好像真的一点都不浪漫噢~~
曾经他问我,要不要花,我说不要,因为浪费钱。
这次,我也是说浪费钱,所以不要。
哈哈~~~
不过,心里还真的是很开心的。。。
因为觉得他有那份心意,就已经足够了啦~~~
那笔钱,可以省下来买其它需要的物品啦~~ 呵~~~


我果然是不喜欢钻戒的女生。。。哈哈~~

4 comments:

  1. 如果你每次都不要,那他下次可以带你去买飞机了,反正你不会要的,哈哈。
    其实啊,我也是很不喜欢送花的,跟你一样觉得浪费;但钻戒嘛,我觉得不错,女孩子有不喜欢的吗?大概是你很贤惠,知道勤俭持家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music_up:
    呵~~~ 就和花一样,我也觉得买钻戒很浪费啊~~
    就是戴在手指上而已嘛。。。
    那我情愿买电视机或者digital cam,大家都可以用。。。哈哈~~~
    我也不是很节俭啦~~ 只是,比较实际而已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﹐他竟然會帶你去看戒指﹐還要買給你啊﹖
    唉~~~可惜我不在場。。。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不在場的緣故吧﹖
    呵呵~~~
    我要開始存錢了。。。不然等某個人結婚的時候﹐我沒有錢買禮物會被人罵的。。。。

    P/S﹕慘了﹐我該怎麼辦呢﹖
    你有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﹐那我去哪裡找一個不比他差的男朋友啊﹖

    ReplyDelete
  4. Elayne:
    呵~~ 我想你在不在场,应该不会对他造成影响吧。。
    反正你在场的话,他也还是会做他要做的事。。。对吧?

    只要是你自己喜欢的,你觉得适合的,那就是最好的男朋友啦~~
    毋需做比较的啦~~~
    如果要比较的话,我也没有很好的男朋友啊~~哈哈~~
    因为他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只是我喜欢,我可以接受就好了嘛~~
    最重要的是,他对我的家人也还不错,对吗?
    呵~~这个很重要噢~
    所以你以后的男朋友也要对我很好才行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