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闷的心情 --> 愉快的心情

每次我的程式有问题,而我又想不到方法时,我总是心情乱乱的。。。
有时候会在想,是我的技巧很差吧?
还是我不会对症下药?

其实,当问题解决了,会很开心,很有成就感。
只是,当我想不到问题所在,就会很纳闷。。。
怎么我想不到的?
程式就是很奇怪的事情。。。。
有时候你一个一个步骤去检查,却没发现出了什么差错。。。
好像每一步都走对的样子。
可是,不知道怎么情况下,突然发现问题所在。。。
之前好像是鬼遮眼的样子,还是之前自己笨笨的头脑堵塞了。。。

这种情况下,唯有静下心来,好好的观察问题的所在。
要学习找出问题发生的根源地,然后好好的对症下药。
好了~~~ 该继续努力了~~~~
要把眼睛撑大一点才行。。 


呵~~~ 终于发现问题所在。。。
真的就是一个小小的错误。。。
不过,都怪自己没有仔细的、清楚的写好。。。
呵~~~下次可要好好想清楚,再做。。。。 ^_^
真开心~~~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