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 Tools

昨天在公司完全没有工作可做,
就上网找一些project design的文件来看,
毕竟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与技巧有限,
趁现在还没忙于工作,应该多学习这方面的技巧。

下载了3个工具,好像还不错的样子:
1. Project Analyzer
2. Visustin Flow Chart Generator
3. VB Watch - Profile, Debug, Handle Errors
可从此下载 -- 
http://www.aivosto.com/vb.html

我尝试过那个Project Analyzer,
它会找出一些dead code (完全没用到的东西,可是却写在程式里面),还有一些可以optimizate的方法。。。
在Resources那里也有些教学的文章,昨天看了如何optimize codes,还有什么是dead codes.
呵~~ 我拿了最近那个project来试,原来里面有很多dead codes呢。。
而且,看了那些文章之后发现,之前我做程式的时候都只是为了达到目标,
可说是不择手段~~ 哈哈~~~
就没理会它的速度会不会快,因为不知道什么方式是让它最好的。
打算有空的时候再整理一下那个project,
然后还要generate flow chart.
没有flow chart的话,有时候自己也会很乱,别人更加不知道我的program是如何走的。

至于那个VB Watch,就还没尝试。
想,或许可以让我学习怎么更有效的去处理那些errors.

听senior说,今天开始新的project!!
呵~~~ 应该会忙一段时间吧。。。
还蛮开心的~~~ 
只要不要忙到影响我日常的生活与心情。。。哈哈~~
加油~~~

刚才看software design的文章时,看到这句话,觉得蛮有意思:
The impossible just need more time.


今天的座右铭: 主动积极 Be proactive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