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因有而满足,人因无而不开心

昨天看妙手仁心III,听到程至美说这一番话。。。
颇有感触。。。

刚刚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“凡人就是烦”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突然有这么样的想法:
我有什么资格去烦恼?我有什么资格去不开心?
我烦恼,是件很过分的事情。
我不开心也是件很过分的事情。
因为我根本就不缺什么,我根本就拥有很多,
如果我还要烦恼,还要不开心,这简直就是一种罪过。

说要惜福,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