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番薯叶

那天,爸爸带了一些番薯叶的‘秧苗’帮我种。

那天看插入的只是一根根的枝而已。

妈妈说最好一天要浇水两次。

原来‘养’植物也不简单。

嗯。。。我也只是尽量每天至少浇水一次。。。

如果早上来得及的话,就浇一次。

一天早上,突然发现,它们长出叶子了。。。

呵~~~真兴奋,好像大发现那样。。。

突然觉得,要更耐心地为它们浇水、施肥。

突然变得更加用心去浇水了。

现在算是比较用心去打理我的小菜圃了。呵~~

只是在想,我细心照顾它们,其实是为了杀死它们,为了吃它们。。。

好像很残忍哦。。。。

种了大概一个月,有这样的成果。。。

妈妈说,可以剪来吃了。。。呵~~~

在吃它们之前,为它们拍张照片留念。。。

其实,只是给自己留念而已。

总共有三排。。。。。

中间留了一些空位,让我走来走去。。。哈哈~~

近看。。。。我的番薯叶。。。。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