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伊乐园

URL: http://www.e-traderland.net

为了配合这个活动,还是应该提笔写写。。。呵~~~

是打字而已啦。。。

认识伊乐园的开始

看看日期,原来我是在2004年12月30日注册的。

算算日期,原来已经一年多了。。。

某天,在公司看到一位新同事在看着一个蛮美的画面,

就八卦的问一问。

原来是马来西亚的中文论坛

名字也很美丽 - 伊乐园,有个‘乐’字,我就很喜欢了。呵~

同事告诉我,还有一些游戏,积分制的,蛮不错的样子。

原来马来西亚有这么棒的中文论坛。 呵~~

之前只是浏览台湾的论坛,因为喜欢看中文的。

只是,因为不是马来西亚的,所以有些资讯也没那么切身。

所以我去这些论坛,都只是看看文章,找找资料而已。。。

真正认识伊乐园

注册了之后,我常常去马六甲公干,所以没机会上网。

后来大概是三月吧,再看看这个论坛

有个聊天室,就进去看看了。

聊天室里只有一个名字 -- 卡宾

所以就和他打个招呼。。。可是,他却对我不理不睬。

算了吧。。。可能他在忙着,没时间应酬我这个新人吧。

后来竟然收到一个短讯,原来是卡宾寄来的,说刚才他的网路有问题。。。

就这样,我开始认识一个一个的朋友了。。。。

就这样,我待下来了。。。

就这样,开始每天习惯性的逛一逛这个乐园。。。

也因为这样,认识了许多很nice的朋友。。。 呵~~

虽然我没有在乐园很活跃,没参与许多网聚,也没见过大家。

只是,感觉还是很好的。。。呵~~

我相信感觉吧。。。

喜欢看一些文章,从中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意见与生活方式。

喜欢随意写写,只是写写自己心里的想法,也希望有些意见可以对一些人有所帮助。

喜欢看着自己的积分一日一日的增加,那表示自己在努力进步中。

渐渐陌生了

后来,发现自己花太多时间在乐园了,有点荒废了其它。

后来,乐园有些少数人的小争执,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。

后来,对一些文章不太感兴趣,也不知道如何留言。

后来,家里没有网路了。

后来,开始写自己的部落格了,有个地方真的让自己畅所欲言。

渐渐地,没有每天都去看看乐园

渐渐地,许多文章都跟不上了。

渐渐地,许多人都不认识、不知道了。

感情依在

只是,我还是很喜欢这个乐园

对一个地方有所留念,通常都是因为人与回忆吧。

虽然没有常常去乐园看看,可是还是和一些朋友常联络。

后来也因为他们的blog,让我又重新去乐园走走了。。。呵~~

对我而言,走过的路,一定不会被遗忘,那是会活在回忆之中。

再次走过,会是另一番的心情,另一种滋味。

对自己所待过的地方,总是怀着感恩与祝福。

哈哈~~~ 想太多了。。。。。

祝福伊乐园,也谢谢它让我得到许多。。。

刚刚去乐园看看关于这个活动的帖子,发现原来这是‘征收会员‘用的。。。

想想刚才写得,好像也没起什么招生的作用哦。。。

只是,不能浪费yenjai的一番心意,所以有空去看看啦~~呵~~

这是yenjai的作品。。。借来放放,打打广告嘛~~呵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