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炒饭

很久没弄番茄炒饭了。

自从多年前在台湾第一次吃番茄炒饭之后,就蛮喜欢了。

后来自己在澳洲也常常弄。

只是回来马来西亚后,要顾及到老公是否喜欢,所以就少煮了。哈哈~~

今天早上心血来潮,就弄了这个番茄炒饭。 呵~~

只是,太少配菜了。哈哈~~

因为昨晚学习yoga回来已经很累了,所以都是今天早上才准备材料。

就只是炒了两粒蛋,还有切了‘大蘑菇’(哈哈~~ 我总是忘记它们的名称)。

连菜也没有。。。哈哈~~~

连洋葱或蒜头都懒惰切。。。

哈哈~~真苦了我的老公。

材料:

蛋 (2粒,炒)

大蘑菇 (切片)

番茄汁

饭(隔夜)

水(少许)

油(少许)

酱油、盐(忘记放)

哈哈~~ 如此而已。

我还没试味呢。。。

突然想到,我忘记放调味料,除了番茄汁。<倒地>

哈哈~~ 不知道够不够味呢。。。。

我总是这么乌龙。。

这次炒饭多放了一些水,希望不会炒得太干。 呵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