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虚拟宠物

URL: Bunnyhero Labs

呵~~~ 刚才在alicecsy的blog看到这个可爱的virtual pet。

我就是会败给这些可爱的小东西。。。呵~~~

之前在玩GoPets已经被笑了。。哈哈~~

这么大了,还完这么幼稚的游戏哦。。。

可是,我就是喜欢嘛。。因为很可爱啊~~呵~

站在programmer的立场而言,GoPets的program真的做得不错哦。。。

(呵~~ 这么说,好像玩得比较专业哦? -- 自欺欺人)

这是我‘领养’的狗狗。。。哈哈~~

alicecsy, 不好意思,我把小狗拷贝了过来。。。呵~

一直想养一直Golden Retriever。。。呵~~~

就把它涂成黄黄的颜色。。。哈哈~~

click那个狗狗,它会吠哦。。。

我还不知道怎么喂食呢。。。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