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豆腐

刚才午餐时,与一位已经离职的同事去吃酿豆腐。

我的同事都好像蛮爱吃酿豆腐的,

每次去吃酿豆腐似乎是大事。

刚才我饿得要命,吃几块饼干都被说了。。。。。

"等下要吃酿豆腐呢,你还在吃饼干?"

我不会很爱吃啦。。。只是觉得还好。

许多人都会喜欢吃那些‘炸料’吧?

可是我不是很爱吃。。。。

而且吃的时候,都会把‘炸料’浸入汤中再吃。

我知道,这很怪,对许多人来说。

可是,我从小就是这样吃。。。。

刚才10个人,总共点了90块酿料。。。

每一块都很大。。。呵~~

而且,我们都吃饭。

真不知道怎么可以吃完。。。呵~~~

不过,我们还是剩下几块无法解决掉。 呵~~~

10个人吃90块,就是一个人要吃10块呢?

我才吃了5块而已。。。呵~~

吃得太饱了,现在有点累,有点想睡。。。

不过,等下要去支持同事。。。哈哈~~

因为她参加Inter-Firm Game的Futsal比赛。

哈哈~~~ 还有点兴奋的。。。因为第一次去支持~~~

难得比赛地点靠近我家啦。。。比较方便。哈哈~~

要走了。。。呵~~~~

* 这是从Blogcharm难得找回的文章。。。。Happ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