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都爱你

日期:2012年8月8日

今天和父母,带着小瑜和小可去Jusco走走。。。

我让妈妈抱着小可,我拉着小瑜一起走。
感觉上,好像很久没这么轻快地和小瑜一起走了。
之前和小瑜一起走的时候,我都要走得比较慢的。
今天,可以和他稍微跑一下。
但我告诉他,我不能跑很快,因为我的伤口还没完全好。
小瑜就配合我的速度,慢慢地在我旁边跑(应该是快走吧)。
觉得,小瑜还蛮疼妈妈的。

走着走着,我把手搭在小瑜的肩膀上。
小瑜已经长这么高了,可以让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了。
在想,小瑜应该很快就可以把手搭在妈妈的肩膀上了吧。
真感动,小瑜长这么大了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和老公在网上聊天。。。。

我:小瑜真的很疼我。这么小就懂得疼我了。(心里感觉很甜,很幸福。)
他:不。(奇怪,为什么不?)
.......
他:我们都很爱你,不只小瑜。
呵~~ 心里还真的很甜,很温馨,很幸福,很感动。。。
有这么疼爱我的老公和孩子,死而无憾了。。。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