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吐血死了 - 2

其实我也没有真的很气。。。
因为我觉得好笑多过气。。。呵~~
只是有点纳闷怎么有这样的人。。哈哈~~~
说吐血,只是夸张而已。。。
是那个情形让我真的有想吐血的感觉。。呵~~~
当然不会因为生气她,而让自己不快乐啦~~
因为。。。嗯。。。说实在的,她对我没有那个影响力啦~~
其实,钦幸的是,我没有正式和她有工作上的合作关系,
所以还没那么头痛啦~~~
不然真的要找一个很好的方法去与她合作。。。
其实也不是气不气的问题,只是,觉得和她合作,好像会让自己很麻烦。
呵~~就可怜了我的senior啦~~哈哈~~  (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)

你不用妒忌啦~~~
因为你还没到那样的程度已经被我骂了不知多少条街了。。。哈哈~~~ 
其实,我只会因为你的笨而生气而已嘛~~
别人即使比你笨很多倍,我也还是会耐心的教导的。。。
而且,这个同事的问题,不是因为笨。。。。 
虽然也觉得很难解释东西给她听。。。
有些东西,我的senior解释了差不多10次,她还是不会,还是做错。。。
可是刚开始的时候又说明白。哈哈~~~~
是因为她真的不愿承担责任吧。。。
而且,好像依赖性太太太强了。。
简直就是写好东西,只是叫她改而已。。。
如果是这样,我自己改还快呢。。
不过,算了啦~~~~~ 
我想讲的只是。。。 不会再忍让了吧。
需要帮忙的话,我还是会帮忙。。
只是,不会什么都帮她做了啦~~~~
因为觉得她真的有点得寸进尺的样子。。。
噢。。对啊~~~ 她就是那个当初拒绝工作的人。
哈哈~~很好笑,对不对?
到最后,她不只拒绝做新的工作,本来应该是她做的部分,我也帮她做了一部分。


我还是心情很好的~~~
哈哈~~~~ 虽然刚才与她聊天的时候有点气,不过我还是笑笑的聊着。
哈哈~~ 很假吧?所以我总是说我在笑着吐血。。。哈哈~~
噢。。。现在其实她在家里工作啦~~ (work at home)
所以只是用chat program来沟通。。。。。
本来我建议senior叫她回来,面对面的解释会比较容易。。
可是她不愿意。。哈哈~~
很奇怪,对不对?
哈哈~~~~~ 真的去到不同的地方,都会见识到不同类型的人~~哈哈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