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倾听

复制自:自己的第一个部落格“我的梦想家园”(mydreamland135)

你有用心倾听吗?
你有用心做事吗?
你有用心思考吗?

在想,我到底有没有用心。
如果用心,为什么我会忘记?
我总是忘记做我觉得应该,而且想做的事情。
我总是忘记自己说过的一些话,与谁说过的话。
有时候在想,我好像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,都是重生的一天。
昨天的一切,在昨天已经死去。
今天又是新的开始,所以昨天说过的话,已经忘记了,今天又再说。
有时候在想,我好像是患了短期失忆症。
短期内的记忆都会常常断断续续的忘记。

有什么方法让我变得比较用心一点?
什么方法让我把事情记在心上?
我真的没在用心吗?
我真的不在乎别人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