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爱情降温了吗?

复制自:自己的第一个部落格“我的梦想家园”(mydreamland135)

那天看到这么一篇文章“你的爱情降温了吗?你的爱情还剩下什么?”

[转载]
多久没有快乐了?
多久没有感动了?
多久没有惊喜了?
多久没有激情了?
多久没有拖手了?
多久没有拥抱了?
多久没有伤心流泪哭泣了?
时间久了,爱情是否只有习惯和依赖?

总觉得,在一起虽然算是蛮久的一段日子,可是仍有激情,仍有感动。
是因为我简单?是因为他的好?还是因为我们的适合?
总是相信,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伴侣,而不是找一个最好的伴侣。
想不到为什么我会选择他,也想不通怎么他 会选择我。。
总是问了一次又一次,呵~~当然,答案不是重要的。

这段日子,试过两人分隔两地的恋情,也试过每天朝夕相对的日子。
还没对这段感情觉得厌倦,觉得闷。
那天,很感动的听到一句回答。
问题:我们的爱情还剩下什么? 回答:亲情。
也许在很久以前,我就已经把他当成了家人。
你对家人的关心、爱是不会减少的,也不会觉得闷。
家人的关系是永久性的,持续性的,不会间断。
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还记得几年前朋友问过我,如何形容我们的感情。
我说我喜欢的形容词是细水长流。
他说,他觉得我们两个像是‘老夫老妻’。 哈哈~~
也或许是因为如此,两个人的关系可以维持吧~~
不过,我想,两个人在一起,得学习珍惜、感恩。

1 comments:

  1. 真高興你擁有了你想要的愛情。。。
    也羨慕你擁有這樣的愛情。。。
    而我不知道能不能有這樣的愛情呢﹖
    我在等待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