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计划

复制自:自己的第一个部落格“我的梦想家园”(mydreamland135)

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新的一年了。
几乎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计划一下明年要做些什么,想做些什么。
当然,也几乎都是不能实现的~~
哈哈~~ 因为自己太懒了?也是之前的工作太忙了。。。

回顾这一年。。。 有了蛮大的改变。
工作的改变,以致生活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。
是因为身处的外在环境改变了,还是自己的心境、想法不一样了?
上半年的我,还是以致沉溺于自己所设的忧郁情景之中。
是我真的患了燥郁症,还是我自己幻想以为自己是患者?
不得而知。。。
只是,换了工作之后,全部都变得不一样了。
下半年的我,好像觉得一切都很美好。
也许本来就是美好的事物,只是被我忽略了,也被自己的心所蒙蔽了。
新的家,新的工作,新的心情,新的思想。。。
对于工作,是开心的,是积极的。
除了一些我已经打算不去理会的人际问题,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。
做好自己的份内事,做自己喜欢的事,尽量学习 -- 目前的工作宗旨。

当然,还是会与同事搞好关系,只是是是非非就不要多去理会了。
本来处事对人就应该如此吧~
尽自己的心意去对人做事,至于其他就尽量随意就好了吧~~

新年计划在构思中。。。。 ^_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