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事。。

有个同事现在完全没东西做。。。
本来我怕她会觉得太无聊或觉得自己被遗忘的感觉,
所以当另一个同事(senior)告诉我,她很忙的时候,
我就提议说,也许可以让那个同事帮忙。。。
毕竟她也应该学习更多的东西。。。

我的senior也这么认为, 就安排一些工作让她去做。。
谁知道,那个同事竟然拒绝。。。
呵~~~ 拒绝的理由是,她不熟悉那个工作,还有她不喜欢那个工作。
哈哈~~~ 听了之后,我觉得很奇怪。。。
真的很奇怪。。。
原来,每个人真的都有不同的想法。。。呵~~~
而且,我也想不通为什么会可以拒绝工作?哈哈~~~
我觉得自己好像多事了。。
原本以为是为她好的,原来她并不喜欢。
哈哈~~~ 以后还是安分守己就好了。

原来在一个公司提倡Team Work,并不是简单的事情,
即使是只有小猫三两只的公司。
原来有些人只是喜欢做自己所熟悉的工作,
并不想去学新的东西,
也不想去帮忙别人,
即使自己完全没东西做。。。。
又看到新鲜的事物。。。。
又上了一堂课~~~

3 comments:

  1. 奇怪 你同事竟然以這種理由拒絕 難道公司發錢讓他來公司閒坐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工作还有的拒绝的哦?还真的很奇怪。。。
    可是世界上的人,无奇不有。。呵呵。。
    见识下也不错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nbin:
    哈哈~~~ 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~~~
    就奇怪我的senior竟然会这么‘善良’,她说不做,就让她不做。。。
    然后就我和我的senior一起辛苦的去做。。。
    怎么我的senior不让我不做呢?

    卡宾:
    我也是觉得很奇怪噢~~~
    我想我是少见多怪啦。。。呵~~~~
    原来你也是。。。哈哈~~~
    我想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,我都还没见识过呢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