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的点点滴滴

昨天收拾东西,翻到一个以前自己做给男朋友的相框。。。
呵~~~ 觉得很丑噢。。。哈哈~~~~
不过,以一个不会手工的女生而言,是这样的啦。。。哈哈~~
然后就投诉说,怎么男朋友都没有动手制作一些东西给我。。
他说,他亲手建一间屋子给我啊。。。
我说,屋子都不是你建的~~~~
他说,是我辛辛苦苦赚钱建出来的噢。。。。。

哈哈~~~ 我总是这样容易的被一句话就感动到哭了。。。
不过,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在抱怨。。。
可是很多时候会不经意的察觉到他给我的多于我想要的。。。
算算日子,我们在一起快7年了。。。
呵~~~ 每年都说要庆祝周年纪念,可是每次我都忘记了~~~
哈哈~~~~ 想想自己还真的是蛮过分的~~~ 
想想看今年是不是有机会一起度过呢。。。 

那天在我的书包里,无端端多了一个小钱包。。。
呵~~~ 猜想,当然是我男朋友放的,不过一定不是他送的。
哈哈~~~ 原来是他阿姨去曼谷买给我的手信。
呵~~~ 心里还蛮开心的。。。
虽然我和他的家人没有很熟,没有很多话聊。。
可是,感觉上他们出国都还会买份小手信给我的。 
哈哈~~~ 比起我男朋友送我礼物还要开心呢。。。 

呵~~ 很久没有写关于爱情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突然想写。。。呵~~

1 comments:

  1. 爱情就是这样,
    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感动。
    在一起快7年了,
    没有想过要结婚吗?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