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能力

复制自:自己的第一个部落格“我的梦想家园”(mydreamland135)

真笨,刚才花了很多时间去做一个文件。。
差不多做完了,才发现其实有许多部分是不需要做的。。
之前同事已经告诉我了。。
害我花了这么多时间去准备那个文件。。竟是多余的。
真笨~~呵~~

想想,自己的管理能力还真是蛮差的。。
一直很想把东西整理好,组织好,只是还是觉得蛮乱的。
就像这些资料竟然忘记了,~~~太过分了~~

今天的工作并不怎么顺利,不过还好后来都解决了。。。。。
只是,又发现了一些问题,需要重新组织我的program structure.
哈哈~~~ planning太差了吧,有些东西当初没考虑到,不知道它会这样的。
什么时候我的planning skill, management skill才会提升呢?

2 comments:

  1. 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经验:
    我一般都会在临睡前都会将自己明天要做的事情写在我的小簿子。然后再看看那一样是比较重要的,按他的重要性排列!先做最重要的!你可以到我另一个网站看看。里面有个八二法则,是关于管理时间的!http://stfund.blogspot.com
    欢迎指教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tenny lim:

    呵~~ 今天才发现你的留言,真不好意思。
    谢谢你的分享。
    其实我的问题并不在于task的管理,每天早上我也会像你一样把要做的事情列出来,每件事要做的内容是什么。。。 只是,很多时候我没有预见到很多变数,或者本来就得考虑的因素。所以到后来需要做出适当的改变才能符合这些变数。 是经验不足,还是思考能力有待改善。 :p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