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0个积分

遗弃了这个帖子很久很久。。。
最近突然又常来乐园逛逛。
才发现,原来自己的积分快到3000了。
只是想记录一下。

3000个积分,意味着我在这里发了超过3000个帖子。
第一次在一个论坛逗留这么久,
也第一次真正参与吧。
在这里认识了一些朋友,
有些是偶尔聊聊天,
有些则是偶尔回帖时聊聊的,
当然也有些是不记得了。 

找了很久,翻到这个已经被遗忘的小帖子。
看看主题 -- 用心生活,真心待人。
我做到了吗?
我遗忘了我的梦想吗?
还是在学习中。。。。继续努力中。。。。



只是想纪念一下。。。 

3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原来你8 8 下。。。也有3000积分了。。。
    再看看,你的发贴也要超越我了。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卡宾:
    哈哈~~~ 我也真是蛮八卦哦。。。。
    这么懒惰都八到3000了。
    不过,我很难超越你啦。。。
    因为你比我八卦多了~~~
    看,我才发帖没多久,你就回复了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太久没有回来了~~
    今天突然来劲一口气在心情版找一些以前认识的网友的贴来回~~
    看到这一页,你的也还真的蛮久没有来发贴了~~
    这年多来婚后的生活怎样了~~
    可不要因为幸福而忘了你的心情贴啊~~
    哈哈~~
    说说笑而已~~

    最近还有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吗~~
    因为不常回来这里~~
    不懂要从那个贴了解你们的近况~~
    因此只好在心情贴中寻找你们的踪影~~
    不大想在你的部落格中找寻~~
    毕竟在这里认识的还是在这里寻回记忆才有纪念性呢~~
    部落格对我来说就象你的家~~
    当我想去拜访你时去才有意义~~
    但当我回到大家认识的地方时~~
    我就希望能在旧地得到朋友的讯息~~
    那才是我回来这里的动力~~
    保重呢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