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繪本】美丽人生

书名:美丽人生 Beautiful Life
作者:行瑞
系列:行瑞生活画册02
出版社:美丽行脚有限公司 Dejourney Connection Sdn Bhd
网址: http://www.dejourney.com
ISBN: 983-42690-0-5
出版日期: 2005年8月

关于作者:
行瑞。
出生于彭亨州明光小镇。
博大机械工程系毕业。
积极于心灵漫画和插画创作。
生活艺术家,以创造为乐。

曾出版作品:
2004年 <寻找遗失的乐园>
2005年 <美丽人生>


会看这本书,是被它的书名吸引着 -- 美丽人生。
谁不喜欢有个美丽的人生? 
随手翻翻,让我下定决心要向朋友借这本书的是这一篇:
"日出 --
今天会是全新的一天吗?
或只是把昨天的内容‘复制’,
然后重新‘贴上’。"

觉得蛮有意思的。。。
每一篇都是短短的几个句子,可是会让你想很多。
想想自己过的日子,这真的是你要的生活吗?
想想许多已经被自己遗忘的事情。。。
让自己重新定位,再次出发。


原来我们都有追求美丽人生的力量

4 comments:

  1. 其实我蛮喜欢里面的图片的..只是只为了图片买下那本书..我有点舍不得..哈哈..
    已经想买很久了。。但是还是买不下手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 我通常是比较喜欢文字。
    为了区区几个文字去买,觉得太贵了。
    不如以后买了,我拿文字,你拿图片。

    还有另外一本绘本我更喜欢的 -- "一天"。
    有机会再分享,不过我手头上没有那本书。 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图片,那文字不就是显得没意思了?
    原来美丽人生你已经买了哦?哈哈....
    看看什么时候我有再去popular..然后再看看有没有那股冲动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会啊,我其实比较注重那些文字。 呵~~~~
    你比较喜欢图片,不是吗?各得其所。。。 呵~~~
    我没买"美丽人生"啊,向朋友借的。
    如果真的要买,我应该会买"一天"。
    呵~~~ 因为"一天"里说的是小狗,很可爱的小狗插图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