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自己

从小到大,心情好的时候,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很幸福。
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会在想为什么自己在这里?

长大了,开始真正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。
那个时候也开始担心,自己会很快就用完幸福的限额。

有时候想想,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疼我的父母,哥哥,还有一个很关心我又惹我担心的妹妹,就已经很幸福了。。。。。 还有一个对我鞭策有加,让我不能停止成长,当然也很支持我,很爱我的男朋友。想想,这样的人生,夫复何求?
只是,有时候贪心的我还是不满足,会埋怨。
什么时候,我才学会真正的惜福和感恩呢?

呵~~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
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幸福,很想到处去散播我的幸福与开心。
之前就觉得自己很幸福了,除了工作上的不如意。
之前在担心辞职后会失业。
之前去面试了一份工作,觉得还不错的。
今天那间公司打电话给我,叫我两个月后去上班。
呵~~ 我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 
常常觉得自己担心太多了。。。。呵~~
想了这个,那个,可是其实后来都不需要担心啊。。
常常都杞人忧天的。。。。。呵~
不过,也许是自己要求也没有很高吧。。
也没有去很挑剔工作,所以常常很快就找到工吧。
也许是自己的样子太容易骗人了。。呵~~ 
三个月试用期。。。 千万别让真面目露出来吓倒人,把我赶走。。呵~ 

哦~~ 太开心了。。。。
要做些什么好呢?
希望可以分一点开心给大家啦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