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放自己

Quote:
工作上难免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情
要适当的释放, 才能平衡心情
嗯。。。 其实,也为这个问题挣扎了很久,是不是自己的心态问题,还是自己真的不适合继续留在这里工作。。。 如果是自己的态度问题,去到哪里都是一样的,所以我得先弄清楚这一点。嗯。。。我也在学习释放。。。。
蛮喜欢张学友的这首歌~~~与你分享~~

釋放自己
作詞:古倩敏 作曲:袁惟仁 編曲:Barry Chung

光陰匆匆工作似機器 叫我困倦力疲
將身心的感覺透支了 要去轉換空氣
凡事有驚喜 不須緊皺眉
凡事有轉機 信心不放棄

總要釋放自己 面對未來
一切優劣是非 別困擾你

當失戀的心再跳躍不起 怕要愛別離
裝開心也振作不起 思想像要缺氧地喘氣
期望有驚喜 不須緊皺眉
何用費心機 歇斯底里

Quote:
平时在聊天室看你挺开心的, 原来背后也是有不开心的一面
多多上来聊天室吧, 很多人会娱乐你的...


呵~~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吧。。。
不过,我很高兴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开心。。。呵~~
因为我也喜欢自己是开心的,别人想起我也会觉得开心。。。 
所以。。。 我要更努力让自己开开心心。。。。



  Quote:
发现的做笔记的习惯很好, 我呢, 也一样是没有记性
经常忘记读过的东西, 说过的话, 甚至做过的东西
我自己也懒, 懒得做笔记...
这点要好好的向你学习了...


嗯。。。 我蛮喜欢做笔记的习惯,不过以前常常做了的笔记乱乱放,后来也不知道去了那里,现在尽量都用电脑来记录。不过做笔记也有不好的地方,就是很花时间啦。。。有时候,本来你可以花很短的时间就读完一本书,可是为了做笔记,可能会花比较多的时间。。。所以,有很多书,我都是看了前面而已。。。。后来就懒惰了。。。呵~~



3 comments:

  1. 梦想女孩,雪梦星来了。
    走着,走着,就看到你的帖了,
    哦。。。你就是那个给过梦星很多鼓励的女孩。

    看了你的日记,你的确是一位很好学的女孩,
    相映之下,梦星的生活好像没那么充实了,
    起床,上班,下班,吃饭,睡觉。。。
    简直就是平凡中的平凡。

    梦想女孩,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加油,
    梦星以后会常来看你的日记,
    好好的努力,支持你哦。

    注:迟些梦星会在「心情驿站」开一个帖,喜欢涂鸦的梦星好喜欢这个帖哦,看别人的也好快乐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~~很开心你走到来这个帖子哦。。。
    雪梦星:
    其实我就是觉得自己的生活不够充实,所以要督促自己多学习。我觉得在这里发帖有个好处,就是会有一个推动力告诉自己,要努力。之前有看到一些书,说当我们订下目标的时候,最好可以与朋友分享,大家互相督促,鼓励。如果只是自己知道那些目标,慢慢的可能会懒散下来了。。。呵~~我正是这样的人。所以,我很喜欢和别人一起学习,一起讨论。。。只是,毕业之后就很少和别人一起讨论了。。。尤其是常常忙于公事。。呵~~

    平凡就是美啊。。。只是,我也喜欢在平凡的生活中添加一些色彩,让生活更有意义一些。。。 突然想起跳跃的音符~~~(奇怪)呵~~

    让我们一起为理想加油吧~~~~~

    期待你的帖子噢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梦星很喜欢看类似的生活篇文章,
    除了可以了解作者的心情,
    也可以给读者的我们对此有很好的体会,
    也是很好的另一种学习方式。

    梦星也有自己的理想、目标,
    但往往需要天时、地利、人和才能成形。

    我们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