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辞

今天早上蛮紧张的,因为决定把辞职信交给上司。过后,也一直觉得自己蛮可笑的。准备辞职信的时候,也花了一些时间。其实就是一封信而已,而且也只是一个交代,真正的内容会在谈天之中说出的,所以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多花心思在辞职信上嘛。。。 而且,从早上开始就一直蛮紧张的,就在考虑什么时候是适合时间。呵~~过后,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,很胆小哦~~ 不过,做出了这一步,心里轻松许多了。。。 也许是,已经踏出这一直很想走的一步吧。。 

今天也蛮积极的在考虑自己的将来。。呵~~ 当然,没有工作的话,就没有生活费了。。呵~~ 真的很现实哦~~ 不过,心情蛮好的。。。我喜欢这样的自己,就是有目标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要做什么。。。也有积极地在做。。 呵~~ 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 其实我交辞职信的时候,
    因为老板不在,所以,print出来后,签个名,放信封,
    就放在她桌上了。。

    她还是第2天才看到的。。。
    因为交的那天她没进来。。。

    不过,当真的顶不顺时,
    一交了信过后,真的舒服了很多噢 。
    整个人就好像放下了很多背着的石头咧。。

    另外,现实是好是坏,也要看是什么事情啦。。
    没有了工作,就没有收入,
    没有收入, 生活就一定会较辛苦,
    当然没有人想这样啊。。
    所以, 这不算什么现实啦。。。
    若不这样想,就不会有斗志力去努力找工作了。。 不是吗。。

    这是正常的。。
    哈哈。 一起加油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ngling:
    呵~~~ 我也没想过这样呢。。 只是想到要亲自告诉她啦。。
    不过,明天还要和她谈呢。。因为星期六那天她没有空,只是略略提了一些理由而已。。呵~~ 算是借口吗?

    呵~~ 我那天忘了带信封去,所以连信封也没放,就只是交一张纸给我的上司而已,呵~~ 我还真是过分呢。。。

    对啊~~之前看到以前的同事辞职过后,简直就想打他们一顿~~ 因为觉得他们的样子太欠揍了~~呵~~因为看得出他们的样子很舒服,就好像所以的压力,不快都释放了~~ 我现在也是感觉蛮轻松的~

    谢谢你的鼓励~~一起加油噢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