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

今天从早上到现在,心情都是很开心,很兴奋的。
开心得一直蹦蹦跳跳~~ 
只是,又得坐在那里打电脑,不过看着电脑也会无缘无故的笑~
同事说我很‘蛋白质’。。。呵~~

1。 
交了辞职信,心情轻松多了。。
今天再和上司正式的谈~也谈得很融洽。。。
我喜欢这种‘和平分手’的方式。。。
以后见面依然还是朋友嘛~
而且她还为我写推荐信呢。。。。

2。
今天缴了所得税的表格。。。
嗯。。虽然只是少少贡献而已,只是觉得很开心,
因为是第一次缴所得税,有点觉得自己长大了,
开始对政府有点付出了。。。呵~~

3。
今天,我的同事给了我两张王力宏的签唱会。。
我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,连歌友会也没去过。。。
呵~~所以今天蛮兴奋的。。。
今晚可以去凑凑热闹。。。开心开心~~

呵~~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。。
太开心了,也不知道怎么办好。。。呵~~
很想把我的开心和大家分享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
    可以感受到你的开心

    希望你天天都那么开心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但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