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

Dreamweaver
安装不到IIS,不能测试ASP.NET,很闲哦。。。 刚拿到dreamweaver的installer,就索性学dreamweaver啦。。。不然我的网站遥遥无期了。。。呵~~ 
常常都学这个学到一半,又学别的。。。。结果就每样都学不好。。。。 呵~~
好吧。。刚刚安装了dreamweaver,要开始学习了哦。。。

[今天的心情 -- 27-04-2005]
这几天心情都很好,反而很懒惰看书了。。。呵~~因为一直爱讲话,爱闹的。
今天突然想到,不可以这样下去哦。。。。。。 

今天和同事聊天,谈到‘朋友’二字。
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都不一样。
以前总是认为,同学就是朋友,同事也是朋友。
后来发现原来是不一样的。
如果有人把心事告诉我,我以为他就是当我是朋友,
如果我不把我的事情也告诉他,我就是不够朋友。
中学的时候看过刘墉的《不是叫你诈》,觉得太不可思议了。
真的有这样坏心肠的人吗?
每当有人告诉我,应该提防别人,即使是朋友,我会不高兴。
朋友,本来就应该互相信任,为什么还要提防? 
朋友,不是应该交心的吗?

出来社会之后,发现现实与完美世界真得很不一样。。。
根本就不会有完美世界吧。。。
想象,每个人都很和平的相处在一起,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朋友,
每个人都是真心地对待别人。。。。。
不会有这样的世界吧?
明知道这样的世界不存在,我还是会想。 

呵~~我在说什么了?
现在好多了。。。虽然还是有点不切实际的,
连我的上司都说我活在完美世界里,只是现实是没有的。
我知道是没有啊。。。
不管别人怎样,我做自己喜欢做的就好了。
防人的心要有,只是我还是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式去对待朋友,不是吗?
有时候觉得,傻又何妨?傻了,别人开心,自己也开心。这就好了啦。

不写了。。。 爱睡了,开始有些神志不清的。。呵~~
本来想把与同事的谈话内容记录下来。。。不过。。。
好像越记越乱了。。呵~~~
再写吧。。。。睡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呵呵,很喜欢来这儿看你的心情贴...
    因为每次进来都很轻松的看完每天的心情贴...
    突然觉得你的想法很象我呢.....

   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朋友应该给予信任的..
    跟爱情同样,友情依然不可以缺少信任..
    不然这段友情也没有意义了..
    不管别人如何判断友情...
    对我来说,如果我把一个人当成朋友...
    那么肯定的,朋友应该是交心的吧...

    不管怎样都好,偶尔把世界当成是完美的...
    自己才不会对这个世界感到失望...
    毕竟我自己也是乐天派的人..哈哈
    怎样都好,自己开心,别人开心就好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送书签吧。。。也许他们会喜欢呢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只是个人意见。。
    走走停停。。。经历不同事物。。活的精彩

    ReplyDelete
  3. 卡宾:
    呵~~ 我也越来越喜欢在这里写自己的心情。
    我觉得,我好像找回真正的自己了。。。
    有一种‘我回来了’的感觉。。呵~~
    呵~~很开心原来有人和我一样这么‘天真’,这么‘傻’哦。。。。呵~~

    对啊。。。所以我很爱做梦,是梦想?还是白日梦?
    只是,想想也开心啊~~ 呵~~
   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有失望,不过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美丽的,人间依然有情。

    ahhong:
    呵~~ 不错哦。。。
    差点都忘了中学的时候很喜欢送书签的。。。因为觉得很有意义。
    只是,他们大部分都不会看中文的,要写英文的祝福语。。。。。好像有点难度。。
    呵~~不过,有诚意就好,对吗?

    对哦~~我们要活得精彩哦~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