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

呵~~ 很久没有听到别人说我单纯了。。。 
中学的时候,朋友都说我很单纯,思想简单。
还记得那个时候有个朋友说,思想简单很好,如果变复杂了,就很难再简单,希望我一直这样的简单。。。 
出来社会之后,发现,好像不能再那么简单单纯了,即使自己想一直这样。
毕竟我不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圈子里,我得顾及身边的人,得迁就其他人。
渐渐的。。。。 学习了一点点如何与不同的人相处。
渐渐的。。。。 自己不再那么单纯了。
中学的时候,朋友告诉我,应该学习‘见人讲人话,见鬼讲鬼话’的技巧。
那个时候很不喜欢这样。
只是,现在也学习了一点点。
毕竟,不是每个人喜欢听真话。
与不同的人,还是的运用不同的技巧。
虽然觉得这样很可悲,可是这也是必需的。
就像之前读到的一篇文章提到,要学做人和学讲话。

呵~~ 你好象讲到我像是小学生还是中学生那样 --- 没有心事的年龄。
我好像也不年轻了哦。。。。。 
只是,与你的烦恼相比,我这本来就没怎么样嘛。。。
而且,我还是喜欢选择简单的生活。
简单开心就好~~ 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