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

今天是假期,所以不用上班。
天气很热。。。心情一直闷闷的,头也有点痛痛的,只是一直睡觉,什么也没做到。。。。

今天总算写好了我的履历表。。。呵~~
可以开始积极找工了~~加油加油~~ 
呵~~我好像很喜欢,觉得它很可爱。。。而且很有斗志的样子。
我也得向它学习。。。哈~~

最近都在为钱而烦。。。呵。。。因为没有钱。
刚才打电话回家,爸爸叫我不应该为钱而烦,因为烦也解决不到,而且我也想不到解决方法的。。。 他说,我只要记得有他这个爸爸就好了,需要钱的时候就告诉他。。。 他也一定会帮我啦。。。呵~~虽然,我知道他一定会帮我,可是听到他这样讲,我还真的感动到想哭了。。。呵~~而且他说,女儿用爸爸的钱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。。呵~~工作之前,我的确是这样想的。。。可是,一出来工作,我就应该自力更生,而且还得给家用啊。。。。 想靠自己嘛~~不过,就是很开心啦。。。呵~~~觉得自己很幸福哦。。。。。

哦。。。今天没学习到什么,只是看了一些如何写履历表的文章。。。。 所以今天的学习日记是空白的。 不能容许自己这么懒散哦。。。。

晚了,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