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下

制作网页的工具(ASP.NET Web Matrix) :
今天开始学习第一章,其实只是制作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 Project而已。因为它的操作和 VB.NET蛮像的,所以会 VB.NET的人学这个就很简单了。。。 (当然了,它们是属于同一个家族嘛)
后来很兴奋的想上载给大家看,只是原来很多免费的网路空间没有支持这个ASP.NET的。。。哦。。。找了很久很久,很难才找到了一些支持ASP的,可是也不支持这个ASP.NET。难道真的要付费才可以把这个ASP.NET application上载?哦~~ 那当初我想学这个ASP.NET来做网页的想法就泡汤了。。。。不过不要紧啦,因为这个ASP.NET对我的工作有帮助啊,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学。。呵~~那就继续学习吧~~还有12章。只是,不知道我的网页什么时候可以完成呢。。。 

笑话 - 坐下:
妙答 
師:「29號,站起來回答這個問題。」 
29號:「老師,我不會。」 
師:「你自己說,不會該怎麼辦?」 
29號:「坐下。」

看了这个笑话,之后我就一直蛮喜欢的。对啊,就是不会,还能怎样,就坐下啦。一直提醒我自己,在我控制以外的事情,除了放下,其它的都不能做了。担心,慌张,伤心,根本就于事无补。呵~~这几天我都把我的msn messenger的名字改去’Sitting Down’ (在学习坐下),昨天被我的上司问呢。。。呵~~ 

社会大学的两项必修课:
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content.phtml?sec=857&artid=200504042076&sdate=
这文章说明‘学做人‘和‘学讲话’很重要,得学习运用不同的技巧面对不同的人。呵~~ 我想,我就是还没有学到这些,以前都不喜欢这样的,觉得这样对人太假了。那个时候想到在小公司,可以像一个大家庭般的一起做事,应该会比较好。可是,工作就是工作,生意就是生意,有些时候还是得把感情搁在一旁,因为公司比较重要啊。那天也看到一篇文章,说到做事和交心不同。http://www.sinchew.com.my/content.phtml?sec=857&artid=200504042164&sdate=
不管喜欢与否,还是得学习吧,这是人生必经之路。除非我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啰。呵~~

5 comments:

  1. 工作上难免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情
    要适当的释放, 才能平衡心情

    平时在聊天室看你挺开心的, 原来背后也是有不开心的一面
    多多上来聊天室吧, 很多人会娱乐你的...

    发现的做笔记的习惯很好, 我呢, 也一样是没有记性
    经常忘记读过的东西, 说过的话, 甚至做过的东西
    我自己也懒, 懒得做笔记...
    这点要好好的向你学习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最近也学习着ASP.NET,加油加油加油哦...
    有了网站别了与大家分享哦...
    有问题要请教你才行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卡宾:
    哦。。。好啊~~~我们一起学习吧~~
    你也在学Dreamweaver吗?呵~~我也想学Dreamweaver,因为想做网页。。。
    不过,太多东西想学了,反而什么都没有学到。。。呵~~
    最近找到这个网站 - http://www.asp.net
    是microsoft本身的网站,还没有正式去看。。。应该不错吧。
    以后找到什么,再和你们分享吧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。。。我就奇怪為什麼要坐下啊。。。嗯﹐你要好好學習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也要學學才行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Elayne:
    呵~~~ 我现在不坐下了。。 我在开心生活哦~~
    你也要学习哦。。。 开心生活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