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5.79

早上去到公司,有一位比较熟的同事竟然播生日歌,而且很把声量调到很大声。。
顿时觉得‘哦~~ 怎么她这么疯~~’,
后来其他的同事都过来祝福我。。。。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啦。。。
就说那个同事,好像在强逼别人来祝贺我似的…. 
不过,真的很感动~~热泪满眶了。。呵~

中午的时候,同事们叫我自己去选一份礼物。。。 
呵~~ 也是始料不及的。。。呵~~ 
后来选了吴若权的一本书 -- 《最简单的,最难得》。
之前一直对这本书虎视眈眈的。。呵~~ 
还叫每个人都签了名字,他们还写上祝福语呢~~ 
回到公司,我的上司还送了一张生日卡给我。。。嗯~也很感动的。
呵~~ 虽然我要走了,只是,还好大家的关系都还不错的。。。
算是好来好去吧。。。

后来,想吃蛋糕。。。本来打算放工后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的。。
到了放工的时间,同事突然捧出一个蛋糕。。。呵~~ 
又想哭了。。。。 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惊喜。。。
嗯。。最重要的事,从来没想到工作了以后,还是有人帮我庆祝生日。
嗯。。。以前会为自己的生日而开心,现在则是感动别人对我的祝福。
总觉得,每一个祝福都是一个bonus,每个对我的好,都是我难以感激的。。。 
不懂得表达自己的谢意,只有短短的道谢语而已。

放工之后,原本打算去参加卡内基训练的体验会的。
谁知道,找到了那个地方,才知道这次的体验会已经取消了。
将会在下个星期举行一个比较大型的体验会。
那个负责人一直道歉,因为没有通知我们,反而让我觉得不好意思。
后来他也告诉我们关于卡内基训练。 
这个体验会,不是只是介绍课程而已,而是一个可以让我们体验卡内基训练的一个短短的讲座吧。
这个体验会将会有许多互动的时间。
听了,觉得真的很不错。。。听了那个概念,还蛮喜欢的。
最重要的是,那个负责人让人感觉蛮舒服,蛮真诚的。
我也大概分享了为什么我会有兴趣参加这个体验会,我有什么想法之类的。
这个体验会,也许需要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历,问题之类的。。
在想,我会不会不好意思呢?会不会害怕?会不会自卑?
只是,我想参加的目的,本来就是想去除这些人性的弱点。
我想,还是应该去学习勇敢地站出来,勇敢的表达自己。。。。 

今天真的蛮开心的。。。其实,是觉得温暖吧。。。--- 人间有情 ---
今天和妹妹聊天,觉得,有时候朋友对我的好,反而让我觉得更感动。
因为,朋友对我好不是必然的。。。。 
虽然,男朋友对我好也不是理所当然的事,只是已经知道男朋友是对我好的。
只是,朋友对我好,我会觉得很温馨。。。 
今天妈妈也打电话祝福我。。呵~~
突然觉得~~~ 自己真的真的很幸福哦~~~
幸福到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。。呵~~ 

蛮喜欢自己的生日日期 – 13.5.79
其实,自己到5年级的时候,朋友把这个美丽的日子告诉我,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日期这么漂亮。呵~~
虽然有说13日坐落在星期五,是黑色星期五,是不吉利的日子。
只是,因为我的生日有很大的机率在星期五,因为是自己的生日,所以还是会很喜欢。

很累。。。 睡了。
许了一个愿望: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~~

3 comments:

  1. 生日本来就应该开心的,不要哭。

    其实能有那么多人跟你庆祝及给你祝福,
   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,

    又长大了一岁,
    希望大姐永远都幸福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雪梦星:
    呵~~ 我是真的蛮爱哭的~
    伤心会哭,开心也会哭。。。 感动就更加会哭了。。。呵~~
    只是,这些都是幸福的眼泪。。。所以,不怎样啦~~

    对啊~~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,所以一直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。。。
    大家都要幸福,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。。。好幸福噢。。。有蛋糕吃。。。我很想念secret recipe 的蛋糕噢。。。
    呵呵~~~不過你開心就好。。。

    唉~~~我這個做妹妹的竟然還比不上你的朋友同事。。。

    可悲啊~~~既然是這樣﹐禮物也免了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