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的恩情

好几天都没有写心情日记了。。。当然也没学习些什么。
这几天,父母从怡保来找我,就只是常去阿姨家,一起聊天,吃饭。。。
这几天,身边都很多人,比较起平时只有两个人,家里突然热闹很多。
而且,都是‘大人’,自己也变得比较成熟,认真了。呵~~
自己也有点不习惯。。。 
这几天与妈妈聊天,突然想起,很少联络一个阿姨,就打个电话给她。
想想,自己其实很少联络一些亲戚。
现在,工作总算忙完了,我想,应该多多联络朋友与亲戚吧。
想写信,还是打电话,还是寄电邮,还是上门拜访?

--- 父母的恩情---
除了感动,感激,不知道还有什么感觉了。
父母为我们所做的,从小到现在,到将来,也许是我一辈子也无法回报的。
从来没想过要偿还些什么,因为无论我做些什么,完全不能偿还。
他们为我做的,根本就是无限大于我为他们做的。
也许,我根本就没有为他们做过些什么。。。 
除了感动,还是感动。除了感激,就只有感激。
除此之外,想不到可以怎样去报答他们。
想哭,是因为感动他们对我的好。
想哭,也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。

2 comments:

  1. 怎麼又不見你感激我啊﹖我也為你做過很多的啊。。。
    要感激我的話﹐就請少欺負我啦。。。
    要為父母做些什麼啊﹐其實有的。。。
    平時他們羅嗦的時候﹐少一點抱怨。。。
    平時他們"教訓"的時候﹐少一點頂撞。。。。
    平時就多打電話回家給他們啦。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。我就是這樣的啦。。。要不要聽就隨你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Elayne:
    其实我也是在学习少‘顶嘴’了。。。
    最近都是乖乖的在听话。。呵~~

    至于对你嘛~~~也很感激啊。。。。
    只是,今天你没有让我感动,所以没有写你嘛~~
    那你就想想怎么让我感动啊~
    喜欢欺负你,是因为我爱你啊。。。
    所以啊,除非你不让我爱哦。。。。。 不然我还是会继续欺负你的。
    其实,每次要想不同的方式去欺负你,也很累的。。
    只是,因为爱你,所以愿意去想这些累人的法子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