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朋友

今天凌晨与一位中学的朋友聊天。
很久没有与她联络了。 
她说,有老朋友的感觉真好。
呵~~ 也许吧。
其实我和她的交情也没有很深。
就是同班了6年,然后聚会的时候会出来聊天。
只是,也没有谈得很深入的。
一直以来,想和她比较好谈,可是就是熟不起来。
不过,有些朋友,即使不是很熟,即使很少见面,
那份感情还是存在的。
因为我们有一条牵引着大家的感情线。。。
有时候想想,不管和他们熟不熟,我依然把他们当成是我的朋友。
如果他们有需要帮忙的地方,我还是会尽力帮忙,即使他们不把我当成朋友。
屈指一算,我们认识了超过14年哦。。。。 呵~~ 
很长的日子哦。。。。 

之前也和一位老朋友聊天。。。
这个真的是老朋友呢。。。。 呵~~ 22年呢。。。
曾经差不多10年没有联络吧。
后来再联络,感情依然还在。
可能就是那份青梅竹马的感情吧,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。
只是,我们都是珍惜友情的人吧。

很想念朋友哦。。。
小学的朋友,中学的朋友,
学院A的朋友,学院B的朋友,
学院C的朋友,大学的朋友,
公司A的朋友,公司B的朋友,
网路上认识的朋友。。。。 
还有许多过路的人。。。。
虽然每个地方逗留的时间不是很长。。
只是,都留下了一点点的感情,也把这些感情带在身上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