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

懒惰了很久,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两天想读书。。。 
今天终于开始做programming的练习了。。。也是荒废了很久。。呵~~
看这次的热诚可以持续多久。。呵~~

之前想学XML,所以去找了一些例子来看。看到一个可以用xml来做联络簿的例子,觉得不错,而且自己一直很想学做program给自己用。之前开始了一点点,然后停了。今天不知为什么,突然想写这个program,就想了想,画了一个草稿。呵~~ 有点开心的。因为,我又活过来了。。呵~~~

今天又去书局看书。同事问,我常常去看书,怎么不会被骂,被赶?呵~~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。我以为书局有这样的风气,就是让消费者在书店里享受那个书香的气氛,在那里安静的看书。。。。 只是,我的同事好像都没有这个习惯。呵~~ 每天走10分钟去到书局,然后看那30分钟,又花10分钟的时间走回公司。虽然有点累,而且很晒,可是感觉很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