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活

之前觉得很久没有来这个帖子写下自己的心情,自己学习的东西。
昨天终于上来了,写了一些,而自己没有拷贝一份,下午不见了。呵~~
不过,还好之前回复adaxing的那篇是在下午才写的,所以还在。

想想当初开这个帖子的目的,是为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。 
只是,后来渐渐地,我好像拐弯做了很多其它的事情,可是还没有做到自己当初真正想做的,想学的。
这几天在忙着收拾屋子,这个星期天要搬家了~
蛮兴奋的,因为终于有自己的家了~
当然,还有其它的烦恼陆续而来,钱`交通`邻居。。。
呵~~不过,都不管啦。。。总得走出第一步,然后再慢慢解决其它的问题,不是吗?
只是,有一个问题是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,就是不能上网了。
因为新家那里是新的住宅区,所以还没有安装电话线。
听说要等到9月才有电话线,streamyx(是大马的宽频服务吧)也不懂要等多久呢。
所以啊。。。有一段长时间不能上来浏览了。。
最近都习惯了,一有机会上网,就来这个乐园逛逛,写写。
呵~就利用这段时间,多多读书,学自己要学的吧~
我会尽量每天都写写,然后一上网的时候,就放上来。。呵~~
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啦。。。希望大家不会嫌弃我的啰嗦。。 
呵~~有时候会想,会被遗忘吗?
我是个害怕被遗忘,被抛弃的人吧。。。 

呵~~几乎同一个时期,换居住的地方,换工作的地方.
我想,应该是还可以适应吧。。
因为,必须适应啊。。呵~
而且,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。。。 
想起‘游牧民族’。。。呵,总是走来走去的。。。
什么时候,我才会安定下来呢?

等下回家,又得努力收拾东西了...
期待新家,期待新环境,期待新生活~~
期待新的工作,新的同事,新的朋友~~

11 comments:

  1. 呵呵~相处了一段时间,当然会有感情咯..
    学你一句话嘛..因为我们是人..
    离别是为了再次重聚哦~...
    我们都会等你回来的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姐,之前因为你将暂离的关系,就给你写了贴,加油打气,
    但是因为数据库的问题,贴子都没了。。。

    没关系,祝福的话不嫌多,
    梦星再给你写一点,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看得到。。。

    知道你以后将很少很少机会上来跟我们聊天,
    心情突然跌到谷底,
    因为好歹我们也曾一起闹过,一起交心,还有相知相惜过,
    我们都把彼此当成一家人看待~别忘了梦家族。。。
    无论如何,我们还是会想念你的大姐,
    因为梦家族让我们不期而遇,
    因为梦家族让我们的心靠得很近,
    因为梦家族让我们的梦有相聚的地方,
    因为梦家族,我们会继续把你装在心里最深处。。。

    我们都会想念你~大姐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你的贴,才只知道你将离开我们好段日子
    原谅我的迟钝~
    虽然与你在聊天时碰过几次,但你给我的印象犹如个可分享心事的大姐姐~
    对你是舍不得的~
    希望你能快些回来~
    用我的名誉保证,梦想姐姐,我是不会忘记你的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要cut 電話線啦﹖﹖﹖那我不是不能和你上網聊天囉。。。
    唉~~~又要我浪費電話費了。。。
    天下無不散之延席﹐期待下一次的重逢不是更好嗎﹖

    ReplyDelete
  5. 既然姐姐不在一段日子﹐就讓我來這裡湊湊熱鬧吧。。。
    越來越接近冬天﹐天氣就越冷了。。。
    有時後還會冷到發抖呢。。。
    每次想到這裡﹐我都會想起﹕我又被姐姐騙了。。。
    當初我要到澳洲的時候﹐姐姐和我說我住的那個地方不會很冷的。。。
    所以我就聽她的話﹐沒有帶很多衣服過來。。。
    可是來到後才發現﹐她講的都是騙話。。。

    已經穿兩件衣服了﹐可是還是覺得冷。。。
    整個冬天要怎麼過啊﹖﹖﹖

    ReplyDelete
  6. Elayne:
    也许她比较耐寒呢?
    还是你太瘦了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卡宾:
    嗯﹐姐姐的確比我能忍受寒冷。。。
    可是溫度11﹑12度﹐會不冷嗎﹖
    也不知道是今年的冬天特別冷還是在高處上所以比較冷。。。
    總之就是冷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Elayne:
    溫度11﹑12度应该不会很冷吧?
    我以前住的那里还试过零下呢,还记得笨笨的我以为才走一小段距离,所以只穿了拖鞋~~冷到我以为自己的脚趾断了呢~~
    以前我在冬天去过gold coast和surfer's paradise啊~~
    那个时候,我真的觉得不冷嘛~~ 不是我要骗你的~~~
    也许你住的地方比较不一样吧~~呵~~
    也好啦,习惯了,你就比较可以耐冷的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温度11、12 度是不算冷的,这样的温度只算是秋天的温度了.

    睡觉前用热水烫烫脚那睡得舒服些,平时可准备个热水袋(也有电热的),可以捂捂手,裤子也要加厚一条的。


    方法有点老土,可也管用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雪梦星 :
    呵~~ 还好那天我看到你们写给我的帖子啦~~
    虽然帖子不在了,只是我都记得你们的好~~呵~~
    因为不能常常上来伊乐园,心里有点不开心的。。
    不过,也不要紧啦。。。你们开开心心的,我也开开心心的生活就好了~呵~
    而且,如果我住的地方安装了电话线,我就会尽快申请的了。。呵~~
    那个时候,期待我们都有成长哦~~
    尤其是心情方面,都要开心哦~~
    当然不会忘了梦家族,我的记忆力还不至于那么糟糕。。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高妹子:
    呵~~ 谢谢你哦~~
    梦想姐姐,这个名字还蛮不错的。。呵~~
    一直没有机会在聊天室与你好好的聊天。。。。
    对你也没有真正的认识。。。
    希望迟些时候,可以恢复上网的日子,然后再好好与你聊天哦~
    你要开心生活哦~~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