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幸福

呵~~ 第一次用这个粉红色呢。。。 有点怪怪的~~ 
只是 ,现在的心情很好,只是想用粉红色表示一下~~~

今天早上起来,太阳很猛烈。。。好像很有精神的样子。 --〉
今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,看见自己,还不错嘛~~ 蛮开心的~呵~
开心的样子都是比较漂亮的~~ (呵~)
现在喝着香香的白咖啡,来自怡保的哦。。。
吃着我喜欢的有糖苏打饼~~
呵~~ 感觉很幸福的样子。
当然,现在在公司,准备上班。。。
只是,今天没有把上班当成苦差,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哦。。
以前,我来上班的时候,都是很开心的,呵~~ 
有时候,放工了也不愿意回家,因为喜欢做自己做着的事情。。
呵~~ 那是以前的事啦~~ 
只是,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,希望自己会把它当成开心的事~~ 

想让关心我的朋友知道,我现在真的很好~心情很好~~ 
我在听着《我要的幸福》哦~~ 呵~~
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~~~ 
糟糕,越写越觉得自己很开心了。。开始傻了。。。呵~~
今天的我会是开开心心,而且傻傻的~~ 呵~~ 
期待美丽的今天~~~ 

1 comments:

  1. <---- 我突然覺得這個有點像你。。。感覺傻傻地。。。
    希望你常常保持開心﹑幸福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