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方的电话

--- 远方的电话--- 
刚才接到一个无电话号码显示的电话, 
觉得蛮奇怪的,因为妹妹应该不会打电话给我,
这个时候公司都收工了,应该也没有人会打电话给我.
呵~~刚听到声音的时候,觉得怪怪的,因为他不可能会打电话给我吧...
呵~~ 真的是他... 哈~~ 
因为他现在在奥地利啊。。。怎么会打电话给我呢?
呵~~ 不过,真的很开心哦。。。 
前几天因朋友的事情,有点不开心的。。。 
那个时候,就写信给他。。。
毕竟他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,从4岁就认识了。。呵~~ 
不过,后来他在7岁时就搬走了,我们就没有联络了。。。 
后来十多岁的时候,又遇到,然后就偶尔联络了。。。
没有相同的求学环境,也没有共同的朋友,也没有共同的生活环境。。。
有时候,也许一年也没有联络一次呢。。。
不过,因为是‘青梅竹马’的朋友吧,总是因为这个‘老朋友’几个字牵引着我们。。。 
我还是相信他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。。。
虽然没有共同的想法,可是在对方面前还是可以很舒服的谈自己。。。
前几天会写信给他,在想,我会不会连这个朋友也渐渐失去了呢。。。呵~~ 
真的很开心接到他的电话~~  --〉这个真的适合我吗? 
相信自己,相信自己的信念。。。呵~ 

1 comments:

  1. 哈~
    我也是有一位认识了接近20年的好朋友
    好象也是我5岁时认识她的...

    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的确很难得
    恭喜你, 也恭喜我

    虽然朋友之间传过有关我和她的种种
    我是不在意啦, 也好在她也不在意
    我们的友情才能维持那么久

    嗯, 很久没有打给她了, 看了你这贴后, 明天给她来个电话..

    ReplyDelete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