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

明天去cut电话线了。
之后这个帖子应该就会冷藏好一段时间了。
除非我可以在工作的时候,偷偷上来写帖子。呵~~ 

这几天在公司与同事相处得蛮不错的。。。
有时候会想,相处得这么开心,真的要走吗?
只是,也知道自己的答案,即使可以再选,我还是会选择离开。
选择一个让自己活得更开心,让自己可以成长的地方。

是时候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,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了。
定期的检讨自己,检讨自己的生活,再看看是不是要改变一下,让自己活得更好。
每一个地方,都让我学习了不少,也认识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。
很感谢这个地方,让我有个写下自己心情的地方,让我有个与大家分享想法的地方。
当然,最重要的就是认识了一些真的很不错的朋友。
虽然没有见面,只是,因为我们都是‘人’,而一起分享了许许多多的心情与想法。
我很喜欢‘人’这个名词,因为我们都是人。呵~~
我也不喜欢分国籍,分种族,因为我们都是人。

累了,有点胡思乱想了。呵~~ 
别了,虽然有点不舍。
呵~~现在,好像是要离开这个乐园的样子。。。 有点难过,有点不舍的。
不知道两个星期后离开现在的公司,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心情呢?

希望大家都有美丽开心的生活,加油噢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